紀念品打「文創牌」 台大推校長公仔、紙膠帶



大學紀念品不再只鎖定讓校友收藏,種類越來越多,也吹「文創風」,台大推出前校長傅斯年的Q版公仔還有紙膠帶,而大同大學明年60周年推出可愛的野餐墊,希望發出野餐召集令,讓大家來學校野餐,各校頻推紀念商品,除了打知名度還能增加財源。
戴著眼鏡鬍渣下是小紅唇,這個卡哇伊的公仔是台大前校長傅斯年,很有紀念意義又很可愛,台大打「文創牌」推出很多商品,像是現在很夯的紙膠帶,將地標校門、椰林大道印在上面,還有人特別坐飛機來買。
大陸遊客:「我其實當時我們高考,我理想就是來台灣大學但我沒有考上,然後我這次就是趁著週末,我就從深圳飛過來台灣這邊,想來看一下。」
讓觀光客愛不釋手,台大出的周邊商品除了校友、民眾會買,觀光客也不少,而台大積木一年可賣出上千組,從最具代表性的校門到椰林大道上的圖書館或是傅園,縮小版的建築是熱銷款。
高中生:「很有紀念性,然後感覺好像台大校風的氣氛。」
另外大同大學明年歡慶60週年推出大同大學寶寶野餐墊,因為學校有一大片草地,希望發出野餐召集令讓大家來野餐,而台師大是將校內傳統的西瓜節傳情也變成微型積木,很受學生喜歡,各大學推出文創商品能打學校知名度,又能增加財源,一舉多得。
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紀念品打-文創牌-台大推校長公仔-紙膠帶-04381544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